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攜手 Claude Lelouch 共赴摩納哥


F1賽事中總有一些註定令人難忘的「約會」。即使處於最艱難的時刻,人們依然渴望榮耀,將逆境化為機遇,打造出真正獨特而難忘的作品。秉持這樣的理念,在本應舉辦F1大獎賽、卻不得不因疫情停賽的蒙地卡羅賽道上(上一次停辦可追溯至1954 年),知名法國導演Claude Lelouch執導拍攝了一則全新短片《意義非凡的特別約會》(Le Grand Rendez-Vous),由法拉利車隊車手Charles Leclerc擔綱主角。該短片將於今年6 月 13 日正式發布,靈感則源自導演於 1976 年拍攝的著名影片《約會》 (C’était Un Rendez-Vous)。


影片的主角是躍馬旗下首款量產可外接充電式混合動力車型SF90 Stradale, 以及摩納哥天才車手Charles Leclerc。片中,他首次駕駛這部法拉利全新車型,自如穿梭於摩納哥公國的蜿蜒街道之間,上演了一場震撼人心的速度競技。全新短片既令人回憶起F1 大獎賽上備受一眾車迷追捧的熱烈氛圍,也再次展現了1976 年於巴黎拍攝的那部影片中如法拉利 275 GTB 車型一般雄渾澎湃、歷歷可辨的獨特聲浪。


在摩納哥的城市賽道中, SF90 Stradale彰顯了法拉利量產車型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000cv,重量功率比為1.57kg/cv,當時速達到250公里時可產生390公斤的下壓力。正如其名,該車型向去年法拉利車隊成立90周年致敬,淋漓盡致地展現出躍馬賽車與公路跑車之間緊密的科技聯繫。

與此同時,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殿下 (HSH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亦親自到訪拍攝現場,並客串出鏡,以示對這場全球公共衛生危機的關切。隨著法國及摩納哥兩地逐步解除封鎖措施,拍攝在當地政府的嚴格管理下有條不紊地進行,現場還吸引了部分市民圍觀。


作為在解除封鎖後拍攝的首部由法國導演執導的短片,它標誌著疫情過後逐步復蘇的「新常態」以及深受近期封鎖政策影響的電影行業的重新啟動。

法拉利熱烈響應此次與電影行業的合作,並借此表達出品牌對於法拉利車迷、客戶及擁躉們的支持,同時也傳遞了當下的願景:希望全世界能逐步戰勝這場令人煩擾與痛苦的公共衛生危機,共同積極樂觀地面對未來,同時預祝 F1 賽事能在今年7 月如期回歸。


秉持同樣的精神,在過去的數月中,法拉利堅持通過各項切實有效的措施,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全力支援與承諾,包括舉辦各類募集愛心捐助活動,向醫院捐贈醫療設備,在馬拉內羅工廠投入生產呼吸機轉換閥,以及在近期面世的全新FI5 呼吸機設計中實現了技術運用,其裝配資訊現已向全球開放。

Ferrari SF90 Stradale and Giancarlo Fisichella at Fiorano Ital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