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開心乘躍馬 迎接新學年

fochk-back-to-school-2013-01
悠長的暑假即將結束,快要上學了,小朋友們難免感到納悶。不過,50位來自保良局的小朋友在8月25日參加了香港法拉利會的“開學慈善駕駛日”,度過了充滿笑聲的一天,為暑假畫上完美的句號。這個活動已經是第二年舉辦,去年首次舉辦時得到美滿成果,促使本會今年再接再勵,為弱勢社群小朋友在開學前帶來興奮難忘的一天。

“開學慈善駕駛日”得到各方熱烈響應,會員更是身體力行,撥出寶貴時間投入參與,和保良局的小朋友體驗乘坐法拉利的刺激快感。

fochk-back-to-school-2013-03
今年的活動得到Nicholas & Bears的慷慨支持,給予每輛出席活動的法拉利可為保良局籌得由Nicholas & Bears捐助的$2000,而昨天一共吸引到45輛法拉利參與,成績令人滿意。昨天活動得以順利舉行,亦有賴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為我們及保良局的小朋友準備了豐富的早餐,以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提供活動場地。他們的悉心安排,讓整個活動進行得非常順暢。

fochk-back-to-school-2013-04
行程緊密的一天開始了:大家首先到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18樓,在景觀壯麗的Ozone內享用早餐,我們也在此進行簡單的支票移交儀式,將善款送給保良局。接著,大家便出發到迪士尼酒店去。
到達後,小朋友們坐著由本會會員駕駛的法拉利,一嚐乘坐 “躍馬”的刺激。一輛又一輛法拉利列陣於酒店門外,打開著車門,就像在裝配線上一樣,熱切地等待各位小朋友。大家歡天喜地登上法拉利,扣上安全帶,整裝待發, “咔嚓”一聲的拍了照,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fochk-back-to-school-2013-02
車隊陣容之龐大,簡直媲美專業車展,型號包括經典的365GTC, 328 和 Testarossa,較新型的575和 360,以及最近期的430, 458, 612, 599, California, FF和F12,小朋友都看得不亦樂乎。

大家坐在開蓬的躍馬上,安全地穿梭於迪士尼樂園的道路,就像在迪士尼樂園玩過山車一樣的興奮 。他們玩得樂不可支,使場內充滿歡樂和笑聲。我們希望透過這愉快和充實的一天,給小朋友加加油,讓他們活力充沛地迎接新學年。

fochk-back-to-school-2013-05

fochk-back-to-school-2013-06

fochk-back-to-school-2013-07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