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法拉利 “躍馬之年 馬到功成” 徽標有來頭

Ferrari Celebrative Logo, Year of the Horse - Kimi
2014年是中國農歷馬年,為了向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致敬,法拉利發布了“躍馬之年•馬到功成”專屬徽標。

1947年,第一輛法拉利在馬拉內羅誕生,由恩佐•法拉利先生親自出馬首次試駕。一個全球獨一無二的躍馬傳奇就此拉開序幕。從1947年的首場勝利至今,法拉利取得並維持著所有獲勝紀錄,在各類賽事中斬獲5,000多場勝利。法拉利是自1950年F1一級方程式大賽誕生以來唯一一家參加過所有F1比賽的汽車制造商。法拉利素以躍馬形象立足於世,馳騁全球賽道數十載。在中國文化中,午馬生肖代表了毅力、奮進與成功,是謂萬馬奔騰之氣勢,與法拉利躍馬崇尚速度與創新的精神一脈相承。

Ferrari_YOH_Icon_RedFerrari Celebrative Logo, Year of the Horse - Alonso
法拉利“躍馬之年˙馬到功成”徽標的設計靈感源於中國皇家玉璽。彰顯了法拉利品牌的尊貴氣質,象征著躍馬在車壇獨一無二的地位。該徽標將集合了文字、篆刻和書法等中國古典藝術文化精髓的獨有印章文化,以印璽形式,浸刻法拉利專屬紅色,恰如其分地展現了躍馬的高貴血統。以獨有的中國文化精髓為基礎,這一概念同時完美融合了法拉利為之聞名的意大利文化:完美設計、卓越造車技術和賽道激情。

為了紀念中國馬年這一特殊年份,同時也向輝煌的賽道傳統致敬,法拉利專門為F1車隊的冠軍車手阿隆索和萊科寧准備了刻有其中文名的兩枚個性印章。
從賽車文化誕生至今,躍馬精神已經成為一種鮮明的標志,激勵著全世界一代又一代的賽車愛好者們,懷著滿腔熱情追求卓越!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