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躍馬“紅色之旅”拉力活動激情燃動河西走廊


享譽全球的頂級跑車品牌法拉利在“絲綢之路”上為華夏熱血車友獻上了一道速度與激情的夏日盛宴——以“躍馬紅色之旅,重征河西走廊”為主題的試駕活動豪邁出發,7天之內,出張掖,抵玉門,縱橫千里,恣意馳騁,來自中、港、台三地的40家知名媒體與80餘位品牌忠實擁躉駕駛躍馬超跑一路飽覽沿途恢弘風景,暢享法拉利所締造的專屬駕馭激情,再向輝煌華夏文明致敬的同時,感受歐亞文明交融所併發的璀璨火花,共慶法拉利品牌攀上70周年巔峰。


綿延萬里的絲綢之路,數個世紀以來一直是促進東西方文化交流與經濟往來的重要通道,引無數英雄盡折腰,而法拉利此次重訪絲路的創舉,也吸引了諸多當代人傑的積極參與,一路之上眾星雲集、星光熠熠 —— 著名演員馮紹峰先生與米未傳媒創始人CEO、主持人馬東先生共同參與,人氣演員竇驍先生亦親駕跑車一馬當先,與眾多受邀躍馬車主一起豪情馳騁玉門關外、鳴沙山麓。此外,著名音樂家譚盾先生的表演團隊用精心復原自敦煌壁畫的稀有樂器奏響了根據敦煌古樂譜和手稿編寫的“敦煌遺音”,驚豔全場,引發嘉賓們對“西征記”所孕育的璀璨敦煌文化產生無限共鳴。


2,000多年以來,“絲綢之路”一直是促進沿線國家商貿往來與繁榮的重要通道,極大地推動了不同文明的共同發展。其不僅在2014年成功載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而且在“一帶一路”國家發展戰略的促進下,繼續對當今世界的發展產生深遠影響。意大利作為“絲綢之路”的終點,也是法拉利這一傳奇跑車品牌的誕生地,代表了卓越品質與獨特風範的巔峰水準,躍馬品牌以先鋒姿態不斷推動當代新絲路的建設與發展。


躍馬的奔騰身影早在十數年前就已活躍於“絲綢之路”。法拉利絲路之淵源可追溯至2005年的 “紅色萬里行”活動 —— 由法拉利掀起的“紅色旋風”沿著古絲路的足跡呼嘯馳騁,完成了穿越15,000英里的驚人之舉。2017年,躍馬再度重征河西走廊,用這段夢想之旅慶祝品牌誕生70周年,充分彰顯了法拉利對經典的傳承以及對傳統的弘揚。1947年,品牌創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打造了首台以法拉利命名的跑車——法拉利125 S。70年後的今天,法拉利在全球60多個國家舉辦了一系列獨具特色的體驗活動,以慶祝這極具紀念意義的品牌的發展里程碑,而計劃於9月於意大利舉辦的隆重慶典會將歡慶的氣氛推向新的高潮。屆時,活動將聚焦鑄就躍馬傳奇的“馭動激情”(Driven by Emotion)核心理念,傾力呈現品牌長達70年的崢嶸歲月。


此次躍馬紅色之旅跨越約1,700公里行程,諸多法拉利車主與受邀媒體彙聚一堂,在資深教練的專業指導下,開啟了一段令人歎為觀止的探索之旅,一路飽覽了瑰麗壯美的風景地貌,體驗馳名世界的自然、文化遺產。由頂級躍馬超跑組成的車隊於8月12日從風景如畫的青海湖正式啟程,全速衝刺奔向塔爾寺,隨後,他們繼續向西北方馳騁,到達甘肅張掖丹霞國家地質公園。途中,車隊不僅領略了平原牧場的廣闊無垠,還征服了奇石嶙峋的大漠荒原。在日光的照耀下,巍然屹立於蒼茫大漠中的無數奇石呈現出絢麗繽紛的奇妙色彩,令人不禁由衷地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隨著探索之旅繼續前進,車隊來到了萬里長城和敦煌古城的最西端 —— 嘉峪關,飽覽莫高窟千古絕唱和鳴沙山的峰巒危峭。在一路飽覽華夏勝跡之後,躍馬車隊成功抵達此行的終點 —— 玉門關,圓滿完成了這段豪情千里的探索旅程。回首來路,參與此次絲路之旅的嘉賓不但親身體驗了法拉利超跑的傲世風采,更借著法拉利的速度造訪了諸多聞名遐邇的歷史名勝,與躍馬一起書寫了一段壯麗的人生篇章。


除了帶領嘉賓、車友暢享了雄奇的旅程之外,法拉利還向當地的四所貧困小學進行了捐贈,其中包括文具、教學用具、體育器材等物資的捐助,以及校舍硬件設備的改善,為當地青少年帶來溫暖與關懷。此外,在車隊抵達敦煌莫高窟時,躍馬品牌還向這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文化遺產進行了捐贈,助力修復與保護工作,進一步彰顯了法拉利的感恩和奉獻精神。“紅色力量”是法拉利在華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支柱項目,共涵蓋了四大核心領域的公益善舉,而此次紅色之旅90萬元人民幣的現金與物資捐贈也再次印證了品牌對這一項目的持續投入。法拉利一直致力於回饋社會,每年在企業社會責任項目方面的投入超過1,400萬元人民幣。


此次縱橫千里的探索之旅能夠圓滿完成,離不開備受讚譽的躍馬超跑所追求的極致性能表現。法拉利全系超跑傾情助陣,強大的車隊陣容由50餘台頂級跑車構成,包括躍馬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勁的量產超級跑車812 Superfast以及法拉利首款V8四座超跑GTC4Lusso T。此外,GTC4Lusso T在展現出色公路性能的同時還帶來令人熱血沸騰的賽道駕駛樂趣。與此同時,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也進行了公開展示為此次征程更添活力與激情。作為獻禮躍馬品牌70周年的致敬之作,這款彙集了極致性能與敞篷駕駛樂趣的混合動力跑車亦將在全球各個70周年慶典活動中閃亮登場。

針對此次躍馬紅色之旅的成功舉辦,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表示:“法拉利始終堅持自己的驕傲並秉承品牌理念,在繼承傳統的同時力求創新,令躍馬品牌持續煥發生機與活力。此次在華組織的躍馬紅色之旅將法拉利純粹、卓越的超跑風範與獨具特色的中國元素完美融合,令每一位參與者真正領略到躍馬品牌的獨特氣質與卓然風采。該活動以現代視角重新詮釋經典與傳承,清晰地展現了我們對歷史傳奇的滿腔敬意,同時也宣示躍馬對中國市場的堅定承諾——法拉利將持續為每一位中國車友帶來全球頂級的意式超跑典範之作。在偉大的探索旅程中,我們始終保持著飽滿的熱情並堅守著永無止境的進取之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