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全新 A1 將於 2018 年推出


Audi 在 2010 年推出以來,現在終於在 2018 年迎接大改款了。根據消息指新一代 A1 將會使用 MQB A0 平台打造,軸距將會從 2,469mm 增長 95mm 至 2,564mm,車長可能會超過 4 米,預期乘坐空間將會更舒適寬敞;不過由於尺碼變大,車重將會比現行 A1 略重。至於車廂配備方面,虛擬數位儀表板可能作為選配,而多媒體系統將會支援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MirrorLink 等手機連結,其他行車安全系統如行人偵測警示、胎壓監測、定速巡航他一應俱全。動力系統方面,預計入門車型將會使用 1.0 公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馬力 113 匹,而 1.5 公升四缸渦輪増壓引擎的馬力則為 148 匹,估計性能代表 S1 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可增加 20 匹馬力至 250 匹。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