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限時概念店登陸北京


法拉利限時概念店於北京華貿中心隆重開幕,被譽為史上最強勁的全新V8車款法拉利488 Pista首次亮相亞洲市場,並與多架現售車款於4月24日至29日一同展出,充分滿足車迷的競速狂熱。作為躍馬家族最新成員,法拉利488 Pista為V8車款樹立了全新標桿,將巔峰極致的賽道性能和輕鬆駕駛的超凡體驗完美融合,為每一位躍馬車主及愛好者帶來史無前例的超跑新體驗。

繼上月法拉利488 Pista於日內瓦車展正式揭幕後,法拉利旋即將這個全新車款帶到大中華地區,彰顯了躍馬品牌對大中華市場的信心與誠意。4月24日至29日期間,法拉利限時概念店將為前來參觀的躍馬愛好者締造充滿速度與激情的體驗,共同見證躍馬品牌為區內車壇注入的卓越超跑實力。


法拉利 488 Pista繼承了488 Challenge和488 GTE在全球賽道上累積的寶貴經驗。作為全球最負盛名的單一品牌賽事,法拉利挑戰賽已有超過25年的悠久歷史,每年都有百多位優秀車手分為三個系列展開激烈角逐。法拉利488 GTE則征戰於GT賽車的巔峰賽事——世界汽車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並連續兩屆贏得GT製造商冠軍頭銜。法拉利488 Pista搭載法拉利史上最強大的V8引掣——該引擎曾於2016及2017年連續兩度榮獲「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的殊榮,最大輸出功率高達720cv,功率系數高達185 cv/l,0-100公里加速僅需2.85秒,0-200公里加速為7.6秒,可謂同級最佳。Pista在意大利語中為「賽道」之意,以此為車款命名,向品牌於賽車領域上的輝煌歷史致敬。法拉利488 Pista在結構、功能及性能方面均進行了全面升級。得益於源自488 Challenge的輕量化部件,法拉利488 Pista相較於488 GTB足足減輕了90kg,全車重量僅1,280kg,創下同類車款之全車重量的新紀錄。此外,法拉利488 Pista還搭載了全新的剎車系統,以及全新的轉向過度管理系統所賦予的先進空氣動力學性能,加上經由專屬設計並測試的專用米芝蓮Sport Cup 2輪胎,確保其無與倫比的敏捷操控與即時反應。


除了萬眾期待的法拉利488 Pista之外,作為California T繼任車款的法拉利Portofino同樣閃亮登場,其無可比擬的澎湃性能與卓爾不凡的駕乘舒適性體現得淋灕盡致,頓成法拉利限時概念店的又一焦點。法拉利Portofino搭載的V8渦輪引擎,輸出功率高達600cv,相較於California T高出40cv。同時,法拉利Portofino還採用了全新組件和特別的擎引管理系統,百公里加速僅需3.5秒,堪稱同類之冠。其集動感、典雅和舒適於一身的非凡特性,加上源自意大利著名海濱小鎮Portofino的意式風情,使其成為法拉利車主和愛好者眼中新一代V8新秀。


在馬拉內羅有一個個性化訂製(Tailor-Made)部門,顧名思義,法拉利客戶可於現場為愛車進行個性化的配置設計。設計師將全程陪同客戶,細致入微地協助他們打造專屬的法拉利。這項服務涵蓋各個方面 – 從色系到車廂裝飾、飾面以至配件。其中,材料、處理和色調均有琳琅滿目的選擇。今天在法拉利限時概念店內還有另一架亮點車款 – 個性化訂製版的GTC4Lusso T。其外觀塗裝採用科本灰(Grigio Coburn),並搭配獨特的意大利三色賽車條紋;內飾則採用紅黑經典配色,前排座椅為紅色傢具皮革Cremisi,後排則為黑色皮革。車身內外特殊的三色條紋以及包括中央儀表板、門檻踏板等碳纖維裝飾,無不彰顯法拉利對於優雅高貴品位的至臻追求。

本次限時概念店所展出的車款包括:
全新法拉利488 Pista
法拉利Portofino
812 Superfast
GTC4Lusso T(個性化訂製)
488 Spider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