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Wednesday, May 1, 2024

法拉利 F8 Spider 延續開篷超跑魅力


全新法拉利F8 Spider擁有與F8 Tributo互通的設計理念,同時新車採用了躍馬緊湊而高效的可折疊式硬頂 (Retractable Hard Top),這對塑造車型的優美線條發揮著重要作用,堪稱同級別產品中的翹楚之作。


全新F8 Spider車型是法拉利V8開篷跑車家族中的最新成員,其專屬的尊貴血統可追溯至1977年問世的308 GTS車型。雖不及488 Pista Spider極致巔峰的性能,但相較其前代車型488 Spider,新車的運動性能更為出色。

憑藉強悍的實用性能及出眾的操控表現,F8 Spider車型為開篷跑車領域樹立了全新標準,同時為駕駛者帶來意趣盎然的駕駛體驗。事實上,新車因其卓越的動態操控性與優異的駕乘舒適性脫穎而出,將躍馬歷史上最受讚譽的V8引擎的特性與無可比擬的駕駛樂趣完美融合。


新車搭載的V8引擎將渦輪引擎乃至整個引擎行業的性能水準提升到了嶄新的高度。這款V8引擎曾連續四年(2016、2017、2018和2019年)贏得「國際年度引擎大獎」,並且還從過去多個奪得「國際年度引擎大獎」冠軍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一舉榮獲「巔峰引擎大獎」,在該獎項的評選歷史上創造了無可匹敵的獲獎紀錄。


全新F8 Spider車型的最大亮點在於其暫態動力回應,沒有絲毫渦輪遲滯,同時擁有V8引擎獨具特色的聲浪。新車非凡的性能與輕鬆自如的操控性歸功於一系列基於賽道經驗而研發的創新空氣動力學解決方案。
法拉利打造每一台新車型所秉承的宗旨是:融合創新設計項目,並在前代車型的基礎上實現全面優化與升級。躍馬工程師和設計師們常常面臨的挑戰是在引進全新的尖端解決方案的同時,樹立更高的卓越標準,不斷突破自我,創造極限,拓展技術的疆界。全新F8 Spider車型的問世標誌著他們再次克服挑戰,實現了自我超越。

作為488 Spider的繼任車型,全新F8 Spider在各項性能參數方面都實現了全面提升。相較前代車型,新車的輸出功率提高了50cv,同時重量減輕20公斤。與擁有巔峰性能的488 Pista Spider相比,F8 Spider車型也僅僅重了20公斤。此外,新車顯著提升了空氣動力學效率,同時還採用了最新6.1版本的側滑角控制系統(Side Slip Angle Control)。

法拉利 F8 Spider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