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啟動 New Power15 全新延長保修服務


法拉利將會啟動New Power15延長保修服務,自新車首次交付給客人之日起,法拉利客戶可享受長達15年的超長保修服務。

長期以來,法拉利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領先全球的卓越售後服務。2014年,法拉利成為全球首家汽車品牌,率先將車輛保修延長至12年;如今延長保修服務再度升級,旨在進一步保證車輛維修品質的同時,也為廣大車主的各躍馬車款的增值與使用提供了保障。

自新車交付日起,所有法拉利均可享受3年保修以及7年免費保養計劃。原廠3年保修可付費額外延長2年,在第6年至第12年間,車主還可選擇購買New Power延長保修服務,內容涵蓋車輛所有主要配件。

New Power15延長保修服務進一步優化了法拉利現有保障計劃,包括引擎、變速箱、動力傳力單元(PTU)、懸掛和轉向系統等在內的主要機械配件的保修將從原先不超過12年延長至不超過15年。該延長保修每年進行更新,每次續費享受12個月保障,最多可連續延長保修3年。

此延長保修項目適用於所有新車及二手車客戶。之前沒有參與延長保修計劃的車輛,或者保修中斷過的車輛,通過專業具體的檢查後,同樣可以購買此延長保修服務。作為最靈活、最全面的延長保修計劃,New Power15延長保修服務將再次樹立全球汽車行業售後服務的新標桿。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