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林寶堅尼汽車全新辦公樓落成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全球交付量進一步增加:共向顧客交付2,091台車輛,比2016年同期增長4%。

問世三年的Huracán車型市場表現持續強勁。2017年上半年共交付1,400台,同比增長2%。剛剛過去的6月,林寶堅尼生產了第8,000台Huracán,取得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成就僅用時三年,再次印證了Huracán車型在商業上的成功。

2017年上半年,旗艦車型Aventador交付量達691台,同比增長7%。第7,000台Aventador將於未來數周內完成生產。


為迎接2018年超級SUV Urus的誕生,位於意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的林寶堅尼生產基地正在迅速擴建,將從原有的8萬平方米增加到16萬平方米。新建區域內,全新落成的辦公樓以92分榮獲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綠色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獎)白金認證,創下意大利建築在該獎項中的最高得分紀錄,達到國際建築業界對能源與環境設計的最高評級。LEED認證旨在嘉獎集創新與可持續發展於一身的「綠色建築」,這也是意大利位於生產基地中的辦公樓首次獲得這一殊榮。

新辦公樓的設計建造採用電鍍和表層拋光方面的領先技術,實現了出色的能源效率(A+級)和節水效率。這一設計旨在保證90%的空間能夠接受自然光照射,同時抑制熱分散,防止溫度過高。


公司業務增長和生產基地擴建的同時,林寶堅尼的員工團隊也日益擴大。林寶堅尼汽車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產品的成功,與我們多年來在員工及其職業發展上的大力投入密不可分。打造像林寶堅尼這樣獨特非凡的跑車,激情、人才和技能缺一不可。」2017年6月,林寶堅尼為Urus項目完成了400名長期員工的招募。截至6月底,公司已擁有1,500名員工,數量在過去十年間翻了一番,創下歷史記錄。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