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廠方認受「香港法拉利車主會」正式成立


經過多個月周密籌組,得到法拉利廠方唯一官方認受的「香港法拉利車主會」Ferrari Owners’ Club of Hong Kong正式成立!隨著香港疫情有所緩和,防疫規限放寬,相信現在是一個合適的時機,在法拉利廠方及代理商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協助下,為這個由多名法拉利熱心愛好者組成的新家庭舉行熱鬧的慶祝活動,繼續與同好分享對法拉利的無限熱情,將正能量再次展現。


香港法拉利車主會發言人 Justin Lui 先生表示:「非常感謝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Giuseppe Cattaneo早前宣布全新香港法拉利車主會正式成立!我們將堅守車主會長久以來的核心價值:凝聚法拉利愛好者,締造獨有、難忘的車會體驗,分享法拉利跑車所帶來的不同樂趣,並發揚躍馬精神的獨特價值。一眾會員對於廠方及代理商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的支持表示衷心謝意!更感謝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為會員精心設計會服及相關用品。」

香港法拉利車主會籌委會成員Arthur Lai先生表示:「近兩年,香港的汽車相關活動無可避免變得沉靜;但隨著疫情有所緩和,公眾活動規限得以放寬,我們很高興能夠在這個恰當的時機,正式宣布全新香港法拉利車主會成立及率先舉行今天的盛大活動;除了感謝廠方及代理支持外,亦有賴約40位會員及車主的全力參與,把心愛法拉利汽車帶到現場,讓今次活動迎來近年久違了的熱鬧鼎盛。」

法拉利名車薈萃
超過30輛法拉利跑車雲集淺水灣酒店露天平台,讓會員互相交流及讓公眾人士細意欣賞,當中包括:

812 Competizione- 輸出830 CV馬力,V12引擎最高轉速達9,500rpm,限量生產999輛。

Monza SP- 限量生產499輛,包括單座位SP1及雙座位SP2型號,V12引擎輸出810 CV馬力。

LaFerrari- V12引擎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輸出963 CV馬力,最高引擎轉速達9,500rpm,限量生產499輛。

250 GT SWB- 經典250系列中的分支,配用3公升V12引擎,總產量只有176輛,是珍藏級的經典法拉利跑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