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HYUNDAI IONIQ 5 香港開賣一換一 $358,800 起


有別於一般採用內燃引擎及傳動系統的汽車,IQNIQ 5採用以Hyundai自主研發的電動車專屬建構平台 (E-GMP),讓電池可安裝於車底並省卻一般的中置隧道,使車廂地台可達至完全平坦,讓車廂更加寬敞,駕駛者和乘客都能在非常舒適的條件下舒展自己的腿部,進出車廂及座椅調整亦帶來更多靈活性。


IONIQ 5 包括一系列電池及性能配置,配合不同的生活所需。結合卓越性能與智能科技,純電中型 CUV IONIQ 5 展現高達 451 公里的續航力,呈現超越想像的純電生活模式。IONIQ 5 提供兩款電池選項:58kWh (標準續航距離) 或 72.6kWh (長續航距離)。在 72.6kWh (長續航距離)電池選項當中,您亦可選擇配備兩個電動摩打的四輪驅動版本或一個電動摩打的後輪驅動版本。四輪驅動版本由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只需 5.2 秒,最高時速可達 185 公里。四輪驅動版本的IONIQ 5 亦採用 Hyundai 引以為傲的四輪驅動系統 HTRAC。


IONIQ 5亦擁有長達3米的輪距及高達527公升尾箱空間,能配合不同的生活所需。您亦可把60/40摺疊式的座椅摺低後,即時為尾箱釋出總共接近1,600公升的空間,無論是週末郊遊或用作以日常搬運物品,都無須擔心空間不足。另外,一般汽油車安放引擎的位置,搖身一變成為高達57公升的額外儲物空間,為你的純電動生活模式設想周到及帶來更多方便,適合擁有一家大小的車主們提供更多空間。


IONIQ 5的Vehicle-to-Load科技(V2L) 讓用家彷如在家中為電腦等設備充電,後座附設230V插頭,就算於旅程中都可以隨時隨地為任何產品充電,徹底改變電動車的固有印象。除此之外,用家亦可將轉換器連接外置雙向插座,於戶外為電動踏板或露營用品等電器充電,即使在熄匙後,外置插座亦可提供多達3.6kW電力,在任何情況下,IONIQ 5 都隨時候命,配合車主不同情況的所需,適合一眾喜愛郊外旅遊的車主與家人享受無限電能體驗。

此外,IONIQ 5更配備由Hyundai全球首創的專利複合充電技術,可支援400V及800V充電系統,無須使用其他轉換器,以實現穩定的充電兼容性。即使某款充電系統的特快充電站已被其他車輛使用,亦可立即選擇另一款充電站,節省更多時間。而使用350kW直流電充電站充電時,只需短短5分鐘,特快充電功能便可增加高達100公里續航能力 – 由10%增加至80%電量亦只需最少18分鐘。

Hyundai IONIQ 5 規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