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打造中國超跑菁英盛會

ferrari-returns-to-shanghai-with-corso-pilota-2015-a
“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強勢重返上海國際賽車場,再度將躍馬傳奇的頂級駕駛培訓體驗帶給廣大中國超跑愛好者,成為發燒級超跑車友的菁英盛會。源自馬拉內羅費奧拉諾賽道的法拉利精神,傳承法拉利總部精英車主發展專案的嚴格標準,全新的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旨在讓每一位法拉利車友在充分掌握跑車駕馭技巧的同時,盡情體驗法拉利超跑傑作的非凡性能。得益於法拉利國際教官團隊的傾情加盟,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再度成為中國高性能駕駛培訓的新標杆。

2005年,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首次落戶中華大地,成為當年車壇的一大熱點。2013年,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將Pilota Intro駕駛體驗課程呈現給廣大的中國超跑愛好者。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針對中國車主量身定製,先採用漸進式分析培訓課程解讀各款法拉利車型精妙絕倫的操控技巧,並通過有效駕駛位置和理想駕駛線路的理論培訓,令每一位元參與者在高級視頻遙測裝置的説明下進行激動人心的操控練習。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提供世界一流的技術指導和培訓,讓來賓在安全駕駛的前提下,盡享躍馬品牌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自2013以來,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不斷發展,潛心打造四款不同級別的課程體驗,涵蓋運動駕駛課程(Sports Driving Course)、高級駕駛課程(Advanced Course)、拓展駕駛課程(Evolution Course)及挑戰駕駛課程(Challenge Course)。其中,挑戰駕駛課程的畢業者將有資格參與法拉利賽車運動的專業比賽。

ferrari-returns-to-shanghai-with-corso-pilota-2015
除了法拉利精心打造的駕駛培訓課程外,本次活動的另一大亮點莫過於廣受媒體及業界讚譽的新車型——法拉利488 GTB中國賽道的驚豔首秀。法拉利488 GTB搭載全新3,902 cc排量的V8渦輪增壓發動機,其功率輸出、扭矩和回應時間等主要指標均傲視群雄,為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的動態試駕帶來與眾不同的超凡駕馭體驗。488 GTB百公里加速僅需3.0秒,配以法拉利超跑的迷人引擎聲浪,獨一無二的賽道體驗讓每一位參與者切身品味躍馬傳奇68年來征服賽道的王者魅力。

與此同時,現場還配備了三款法拉利家族的明星車型與488 GTB連袂登場,為來賓帶來無可比擬的賽道激情。從詮釋經典優雅,搭載前置發動機的敞篷跑車法拉利California T,到配備自然吸氣發動機的12缸車型性能王者法拉利F12berlinetta,再到法拉利首款四輪驅動的四座超跑法拉利FF,法拉利家族的引擎聲浪在賽道上空激情交匯,美妙和鳴悅耳磅礴,猶如一曲源自費奧拉諾賽道的經典交響樂章。當遠離賽道的喧囂時,來賓們能在休息區盡享賓至如歸的接待服務和一流的餐飲服務,體驗法拉利別樣的品牌文化與內涵。完成培訓課程後,每一位參與者均將獲得來自馬拉內羅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所頒發的官方證書,並能置身法拉利冠軍賽車的副駕駛,在專業教官的陪同下感受馳騁賽道,暢快淋漓的激情體驗。

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表示:“一直以來,法拉利對安全駕駛技術極為重視。在中國市場,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量身打造了一套適合中國超跑愛好者的培訓體系,鼓勵每一位參與者縱情馳騁安全的賽道駕駛環境,在法拉利國際教官的指導下盡情體驗終極的駕駛樂趣。通過駕駛培訓課程的開展,幫助駕駛者在遵循道路規章的前提下,提升日常生活的安全駕馭水準。不論是置身賽道極速馳騁還是日常公路駕駛,都能確保法拉利車主應對自如,從容面對不同路況和駕駛環境的挑戰。秉承法拉利推動中國安全駕駛的持續承諾,每一位新車主將免費獲贈有效期六個月的Pilota Intro駕駛體驗課程,此舉標誌法拉利駕駛培訓課程在華發展的更進一步,也充分印證法拉利中國致力於安全駕駛的不懈堅持與努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