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 SF90 Stradale 榮膺 iF 設計金獎


在享有盛譽的 2020 年 iF 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中,法拉利SF90 Stradale作為全場75項金獎中唯一的一款車型,榮獲iF設計金獎桂冠。SF90 Stradale車型獲得了一眾評委的高度讚譽,稱其“外觀造型新穎獨特,令人血脈賁張,擁有清晰分明的車身線條和明快俐落的細節元素”並且“全新車身設計比例在對稱和張力之間形成了一種獨特的平衡感”。

法拉利SF90 Stradale 是躍馬品牌旗下首款量產可外接充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開創了歷史的嶄新篇章。該車型擁有全方位的極致性能,為行業內的同級量產車型樹立了性能標竿(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000cv,重量功率比為1.57kg/cv)。

與此同時,法拉利還榮獲了兩項 iF 設計大獎,一項被授予 F8 Tributo,另一項由 P80/C one-off 車型獲得。這些殊榮進一步展示了法拉利設計中心為尋求一流設計方案而進行的努力與研究,旨在進一步彰顯每一台跑車的獨特之處,將實用性與美學的融合發揮到極致。

iF 設計大獎是最具權威和價值的設計獎項之一,由 iF國際設計論壇有限公司(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每年舉辦。在過去 67 年中,iF 設計大獎被視為全球卓越設計的標竿,每年都能收到來自 70 個國家超過 6,000 件參選作品。2020 年的頒獎典禮將於5月4日在柏林舉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