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IA 四級方程式 明年英國正式開跑

ford
英國明年將會舉辦 FIA Formula 4 錦杯賽,這項賽事使用 Ford 的 1.6 公升 EcoBoost 引擎,最大馬力限制在 160 匹,所以是初級賽車手累積經驗後進軍頂級賽事的跳板,而且 1.6 公升 EcoBoost 引擎能夠降低車隊的成本,同時一體式碳纖維亦能夠對車手本身安全性及耐用性很有幫助。另外,英國賽車協會推出比賽套裝,租引擎、6 速波箱及數據記錄器等裝備的價錢為 3.6 萬英鎊(約 46 萬港幣),如果只是租引擎則整季的價錢為 4800 英鎊(約 6 萬 2 千港幣),而四條 Hankook 光頭胎則要 599 英鎊(約 7600 港幣)。四級方程式錦標賽將與 BTCC 的日程相同,賽事共有 10 站,分別為 Brands Hatch、Donington Park、Thruxton、 Oulton Park、Croft、Snetterton、Knockhill、Rockingham與 Silverstone 等賽車。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