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 Flying Spur 插電混動版於冰島開展可再生能源測試


賓利品牌致力於探索可再生能源,並於近期完成一輛Flying Spur插電混動版原型車的測試,其動力源僅來自麥秸類廢棄物產生的燃料和地熱發電技術提供的電能。該車採用蔚藍紫(Azure Purple)外觀,在冰島極地中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驅動,在測試中實現733公里的續航表現,其混合動力系統的動力源分別為100%可再生第二代生物燃料,以及由冰島電網提供的地熱源電能。


Flying Spur插電混動版測試中採用第二代生物燃料和地熱發電來源的電能,第二代生物燃料的環保性優勢在旅程中得到充分驗證,該車搭載先進混合動力系統,具備出色的純電出行優勢與遠行時的長續航表現。可再生燃料幫助車輛在“從油井到車輪”(Well-to-Wheels)這一排放過程中,相比燃油車型,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45%。由廢棄生物質(Waste Biomass)產生的燃料與可再生電能驅動,賓利品牌憑藉可再生能源這一創新性發展,進一步踐行“Beyond100”商業戰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