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FORD F-SERIES 連續 47 年成為美國最暢銷卡車


在2023年,超過70萬名車主選擇了一輛新的福特F系列卡車,使其成為美國連續第47年最暢銷的卡車,比許多其他流行消費品的整個壽命還要長,包括CD和MP3播放器,以及整個實體視頻租賃行業。但這個榮譽不僅僅是一場回憶之旅;F系列仍然在成長,並在2023年連續第42年成為全國最暢銷的車輛。

F系列是Ford對卓越、創新和了解客戶需求承諾的明證。他們的卡車堅不可摧,體現了對客戶近半個世紀來一直信賴的力量、可靠性和多功能性。F系列代表著福特的精華,以及如何創造新的數字體驗:它擁有Pro Power Onboard等可用技術,幫助車主在停電時為工地或甚至家中供電;使拖車連接和牽引更加容易,甚至實現BlueCruise無手動駕駛的高速行駛。


在2023年及以後,成功的一個關鍵是我們動力系統提供的多樣性。Ford明白車主在工地、農場或週末冒險時有獨特的需求。這就是為什麼Ford自豪地宣稱福特F-150 PowerBoost混合動力是美國最暢銷的全尺寸混合動力皮卡(僅次於福特Maverick的全尺寸皮卡中排名第二)。

F系列的電動化也引起了轟動,F-150 Lightning在美國成為最暢銷的全尺寸電動皮卡,完成了美國卡車領先的三冠王。隨著不斷挑戰電動車的極限,F-150 Lightning對可持續未來承諾的一個璀璨典範,而且不會在動力和性能上妥協。

Ford將在2024年推出汽油和混合動力F-150車型。大家都對混合動力和電動車型的持續關注,F系列的持久傳奇,追求改進的結果,相信為美國車主帶來不一樣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