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第 7 代 Ford Fiesta ST 資料先行公開


雖然 Ford 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將會推出全新第 7 代的 Fiesta,但廠方已經急不及待先行一步將新車的資料公開,Fiesta ST 的心臟最終並不是外界所料的 1.0 公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而是使用了 1.5 公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然而經過工程師將渦輪增壓器優化之後,即使新車的排氣量與氣缸數都減弱了,但卻有著與上一代終極版的 ST200 有相同的 200 匹馬力和 290 牛頓米扭力,搭配 6 速波箱,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只需 6.7 秒。除了動力系統更加精進之外,全新 Fiesta ST 有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切合不同的需要,分別有 Normal、Sport 和 Track 模式。性能的進化當然少不了外觀也變得更有侵略性,大面積鬼面罩加上 18 吋輪圈,氣勢比上一代來得更強。其實這次官方釋出的資料並不算多,只是先吊下車迷癮,一切還要等 到3 月中的日內瓦車展才知詳細資和價格。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