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FRD福特香港車隊揚威雪邦

Ford HK Racing_Rd MAL_1
FRD福特香港車隊在馬來西亞傳來捷報,車手馬漢華及Fiesta ST賽車一口氣連贏5月10日及11日舉行的香港房車錦標賽第五及第六回合1.6T分組冠軍。

Ford HK Racing_Rd MAL_3
經過上一輪廣東分站的艱難時間後,FRD福特香港車隊在今仗馬來西亞站賽事蛻變成極有競爭力的隊伍。車手馬漢華將這台擁有Mountune機器的Fiesta ST發揮得淋漓盡致,連下兩城,捧走兩座冠軍獎盃。

在第五回合比賽,馬漢華一起步就帶出,漸漸拉開距離,最終以超過14秒的優勢勝出比賽。這次勝利對經歷過艱辛冬季的車隊來說是一大鼓舞。車隊和車手馬漢華都對勝利感到高興,並有信心在第六回合比賽再勝一仗!

Ford HK Racing_Rd MAL_4
乘著第五回合的氣勢,車隊在第六回合再次以捷捷領先的姿態勝出,馬漢華和Fiesta ST戰車每一圈都快同組對手超過一秒,最終以超過18秒大勝對手。兩場勝利標誌著車隊經歷艱辛的開季後,來一個火鳳凰重生。

Ford HK Racing_Rd MAL_2
馬漢華和FRD福特香港車隊都對衝擊總冠軍充滿信心,但他們覺得有地方可以改進。馬漢華指出變速箱與引擎的配合仍未完美,未能完全發揮賽車的馬力,但對終於能夠將賽車的潛能釋放,感到十分高興,並有信心取得更多分站勝利。

香港房車錦標賽下一站賽事將於6月再次在馬來西亞舉行,FRD福特香港車隊將再上征途,爭取勝利。

Photo:Ian Mar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