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Ford Mustang 第七代野馬登場


經典號車之中,Ford Mustang 不能缺少,今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上終於推出第七代。新車依然夠大夠長,雖然線條斯文了一點、肌肉感小了一點,不過車頭特大進氣面罩,車頭野馬標誌,一看就知道是 Ford Mustang。車尾煞車燈是每邊都有三個箭咀造型。大排氣量的 GT 版,車尾是雙出氣喉,中央是霧燈。不同版本的野馬,在車尾尾箱中央會貼上不同標誌。

入門款使用 2.3 公升四氣缸 EcoBoost 引擎,高性能 GT 版本使用 5.0 公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這部車在引擎的進氣管路有所加大,將它的 32 汽門系統的性能最大化。不過 Ford 今次未有公開這部車的最終性能,不過 Ford 應該會在法規下用盡這部車的性能提供給用家。

原廠在推出前,已公布會有高性能套件提供,包含前強化拉桿、Torsen LSD 差速器、390mm 前煞車碟、355mm 後煞車碟、Brembo 煞車系統以及大輪圈等等。新車暫定 2023 夏天推出。

Ford Musta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