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勞斯萊斯藝術裝置亮相 K11 MUSEA


勞斯萊斯汽車於本地藝術創意地標K11 Musea為Ghost: The Spirit of Rolls-Royce展覽揭幕,展出以勞斯萊斯Ghost Extended為創作繆思的大型藝術裝置作品。展覽將於即日起至10月2日開放供各界人士參觀。

勞斯萊斯Ghost是品牌歷史中最成功的車型之一。於2020年底推出的第二代 Ghost,憑藉至簡完美的「後奢華」美學,吸引新一代品味獨到,享受自我駕馭的車主群。Ghost: The Spirit of Rolls-Royce展覽完美詮釋Ghost的精煉設計精神:透亮的玻璃藝廊屹立於K11 Musea Opera Theatre中庭,展出仿如雕塑般的勞斯萊斯Ghost Extended,車身渾然一體的線條和永恆經典的比例一覽無遺。藝術裝置更會隨時間推移,展現不同的燈光和影像效果,令靜止作品躍然眼前。


過百年來,勞斯萊斯以及匠心工藝及Bespoke高級定製彰顯品牌的核心價值。其中勞斯萊斯汽車的車身腰線可謂工藝傳承的經典例子。是次展覽設有互動區域,邀請在場人士為迷你Ghost 3D模型親手繪上腰線。目前,勞斯萊斯古德伍德工廠僅有一位工匠大師Mark Court專門負責手繪腰線。大師於超過五米的車身上,一氣呵成繪上寛度僅3亳米的腰線;並可按照客戶定製要求,在腰線上繪製個性化圖案,全程絕不假手機器。
此外,勞斯萊斯汽車(香港)更為是次展覽創作一款Instagram Filter專屬濾鏡,並將於下周初發佈供免費下載。詳情請追蹤勞斯萊斯汽車(香港)官方Instagram @rollsroycemotorcarshongkong,體驗勞斯萊斯少見的玩味一面。

展覽期間,毗鄰Artisan Lounge 將特別推出The Spirit of Rolls-Royce下午茶,精心設計的Bespoke Menu將於週末限定供應。

Ghost: The Spirit of Rolls-Royce 展覽詳情:
地點: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Opera Theatre地下中庭
日期:2022年9月23日至10月2日
時間:1200 – 2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