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Ford Ranger 歐洲推出強化底盤型號


為了滿足香港戶外活動和越野愛好者的需求,Ford 歐洲為其 Ranger 車系推出了兩款特別車型:Tremor 和 Wildtrak X。這兩款車型專為喜歡低調越野的車主們設計,並對懸掛和底盤進行了強化,以應對非鋪裝路面帶來的挑戰,輕鬆抵達其他車輛無法到達的地方。

最大的亮點在於底盤的大幅改進,首次亮相於上週推出的 Ford Ranger Wildtrak X 車型。車輛的長行程懸掛系統配有 Bilstein 特殊避震器,使車身離地高度提高了 26 毫米,既提升了越野性能,也改善了在道路上的駕駛舒適度。此外,前後輪距增寬、升級電子轉向系統和新的電子越野系統,如 Trail Turn Assist 和 Trail Control 低速越野巡航控制系統,還有來自 Raptor 的特殊 Rock Crawl 模式。


兩款車型都裝配了厚實的 265/70 R17 General Grabber AT3 全地形輪胎,前保險桿上設有防撞護桿。Tremor 車型的外觀更具冒險精神,如增寬鑄鋁踏板、Boulder Grey 飾板和後貨箱上的管狀防滾架等。內裝方面,座椅和地板採用耐水性乙烯基樹脂裝飾,易於清潔,並提供選配的頂置開關組。Wildtrak X 車型則具有更高級感,如選配的矩陣 LED 頭燈、Cyber Orange 對比的 Asphalt Black 格柵、特殊標識和黑色 Ford 標徽,以及雙色調 17 英寸合金輪圈。內裝方面,座椅和儀表板採用麂皮裝飾,並帶有 Cyber Orange 縫線,12.4 吋數位儀表和更大的 12 吋信息娛樂觸控螢幕。Ranger 車型的 Limited、Tremor、Wildtrak 和 Wildtrak X 還可以選配 Ford 可折疊行李架和可滑動後貨架系統,進一步提高了它們的實用性。


在引擎方面,兩款車型搭載了 2.0 升 EcoBlue 雙渦輪四缸柴油發動機,最大輸出為 202 匹馬力和 500 牛頓米扭力。雖然這些數字不及 Platinum 的 3.0 升 V6 柴油引擎和 Raptor 的雙渦輪 3.0 升 V6 汽油引擎,但對於皮卡車級別來說已經足夠了。動力傳遞於 10 速自動變速箱和先進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平穩輸出於四輪之上,帶來最佳抓地力。

Ford Ranger Tremor 和 Wildtrak X 已經可在歐洲市場訂購,首批交付預計在 2023 年 8 月。澳洲市場也可購買 Wildtrak X,填補了常規 Wildtrak 和 Raptor 之間的車型空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