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Volkswagen ID.7 即將四月現身


Volkswagen 透露將在德國 4 月 17 日舉行新一代旗艦純電動汽車「ID.7」的世界首演。此外,他們還報告說,面向世界首演的最終長途測試駕駛在西班牙已接近完成。新款 ID.7 是首款採用模塊化電動驅動(MEB)平台的車型,並配備了新開發的最強大且高扭矩的電驅動馬達「APP550」(內部代號)。根據電池尺寸的不同,WLTP 測試下的續航距離最高可達 700 公里,預計最大充電容量可達 200kW。

改進後的可選擇性適應懸掛控制系統(DCC)和遠程駕駛動態管理器提高了舒適性和運動性能。此外,新款ID.7還採用了全新的「漸進式轉向」技術,以確保精確的駕駛行為和最大限度的穩定性。


駕駛座周圍的經典儀錶縮小了許多,所需的標準信息和警告都顯示在方向盤後方的顯示器上。此外,駕駛員將通過標準裝置的「AR(擴增現實)抬頭顯示器」獲取其他重要信息。另外,15 英寸的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屏徹底重新審視了操作性,將空調操作常設在主屏幕上,反映了用戶的需求。還配備了可自由設置的「直接訪問按鈕」。

開發負責人 Kai Grunitz 表示:“在ID.7上,我們能夠進一步發揮 MEB 平台的潛力。我們采用了更強大且更高效的新電動馬達。此外,我們還提高了懸掛系統的控制品質,實現了舒適的駕駛體驗。優秀的驅動系統、舒適的行駛裝置和長續航里程的組合使 ID.7 成為長途旅行的理想轎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