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azda 轉型豪華車品牌


Mazda 去年表示將轉型成豪華品牌,近日品牌高層透露,將推出定位更高端的車型,同時提供比豪華品牌競爭對手更具吸引力的價格。未來還將推出全新電動車和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根據 Mazda 北美區新任 CEO Tom Donelley 的說法,品牌已經制定了一系列計劃以實現轉型豪華品牌的目標。第一階段將推出更豪華的車型,第二階段則是在 2030 年之前為旗下所有車款開發至少一款純電動車型。

目前,CX-90 和 CX-60 是 Mazda 豪華車型的第一步。它們比德系豪華品牌的售價更具吸引力,車內質感卓越,並配備了後驅平台和直列六缸引擎。整體操控表現足以與德系豪華車廠競爭。接下來,Mazda 還將推出 CX-70 和 CX-80,進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目前,Mazda 唯一的電動車型是 MX-30,續航里程約 161 公里。Tom Donelley 指出,Mazda 在電氣化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未來,品牌將推出更多符合消費者期待的電動車型。此外,為了滿足那些尚未準備好接受純電動車的消費者,Mazda 也將推出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作為過渡。對於香港市場的消費者來說,Mazda 的這一轉型和產品策略將為他們帶來更多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