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Volkswagen Tiguan 與 T-Roc 很快成為末代車款


歐盟將於 2035 年禁售燃油車,而 Volkswagen 執行長 Thomas Schäfer 已經透露了該公司未來的新車計劃。根據 Schäfer 在《Automobilwoche》的專訪,休旅車款 Tiguan、Passat 旅行車和 T-Roc 的下一代都將成為末代燃油車款。Schäfer 表示,Volkswagen 將於 2024 年推出改款 Tiguan 和 Passat 旅行車,而 2025 年將推出 T-Roc,之後這三款車將不再推出燃油車版本。至於經典掀背車 Golf 八代,2024 年將推出升級版,但目前並無推出第九代的計畫。

就連小型車 Polo,在加入混合動力後,成本大幅增加,與 2025 年預計推出的 ID.2all 價格相近。因此,Schäfer 提出質疑,表示需要思考這樣的做法是否有意義。

對於香港消費者來說,Volkswagen 的未來新車計劃意味著我們將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更多電動車款,同時也意味著燃油車款將逐步退出市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