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象】「內外」進化!第二代 Formula E 更精彩


Formula E 宣佈在 2018/19 的第五季賽事將會有重大改變。首先,第二代賽車造型變得科幻感,以往外露的車輪變成被空力包圍全面覆蓋,還有傳統「一字式」大型尾翼經過改良後進化為「V 型」戰鬥機尾翼。此外,在安全性方面,領先 F1、Indy Car 和 F3 等賽事,率先使用「Halo」駕駛座艙保護裝置,在車身與車頂加裝碳纖維支架。現時第一代賽車的動力系統被限制在最大馬力 270 匹、電池總量 320kg 及車重 880kg;而第二代賽車則可提升至最大馬力 335 匹,電池車重與車重亦會相應調整,最重要是電池容量加大令到賽事中途無須換車,能夠完成 80 公里賽車,因此車手如何分配電量的策略使賽事更有挑戰性。第二代 Formula E 賽車的動力數據將會在 3 月 6 日的日內瓦車展上公佈。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