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福田純電動 e Aumark 5.5 噸貨車:高效能輸出


Foton 福田純電動e Aumark透過自主研發的動力系統結合高效的動力電池,保證澎湃動力同時,同時降低能量消耗,提高車輛續航里程。標準配備ECO駕駛模式、制動能力回收等功能,能量消耗降低8%,續航有效延長15至20公里,達至310 公里續航力^(以NEDC續航里程計算)。高效的動力系統更可讓eAumark的行車費用降低至每公里HK$0.48#,加上新能源貨車不受15年退役期限制,為車主更易控制營運成本。


動感硬朗的外型,結合前衛進氣格柵設計配以低風阻擾流面罩,有效降低風阻及能量消耗,增加續航里程。採用高速單減電機、輕量化前橋、車身懸掛等多種輕量化技術,整體車重降低130公斤,車身以高強鋼組成,搭載高強度貨廂,增加車輛承載能力,可達2噸。同時,高能量密度動力電池,最高151.96wh/公斤,讓電池重量大幅下降,底盤重量降低23公斤。

駕駛室方面,寬敞的駕駛艙可同時乘載3位乘客,提供靈活的駕駛空間。內飾設計均選用可擦洗的熱壓面板,更採用數碼化儀表板並標準配備巡航、旋鈕式換擋,駕駛輕鬆舒適。駕駛座配合人體工學設計,並提供豐富的儲物空間,提升日常駕乘體驗。


純電動e Aumark貨車採用福田第四代輕卡車身設計,車身強度滿足ECE R29標準,有效保障駕駛者及乘客安全。採用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可以感應及修正牽引力不足時,減低轉向不足丶轉向過多及翻滾的風險。前橋制動採用優良抗熱衰退、水衰退能力的盤式制動,制動器尺寸加闊,確保高載重時制動安全。搭載防鎖制動系統 (ABS) 及 電子制動分配系統 (EBD),精準控制每個車輪的制動力,提高可靠及穩定性。電池和供電系統均經過16項嚴苛安全測試,並完成30萬公里的可靠性驗證。

仁孚旗下福田汽車首度引入兩款純電動商用車型號:純電動e Aumark 5.5噸貨車及純電動e View客貨車,並將由2月2至4日(一連3日),於香港科學園舉行「福田純電動商用車首展」,為香港電動商用車市場帶來更多選擇,讓城市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加快實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