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福田純電動 e View客貨車:超卓載貨能力


Foton 福田 e View客貨車使用純電客貨車專屬車架結構,有別於由油改電客貨車的空間佈局,並針對物流行業對載貨空間的特殊需求,載貨用量高達7.1 平方米及3.40米的同級最長貨艙長度。

以NEDC續航里程^計算,續航里程可達235公里,快速充電40分鐘充電可達80%。 搭載85Kw/290Nm電機,實現滿載爬坡和輕鬆起步,特別適用於香港城市穿梭。


車廂以前衛佈局空間設計,以駕駛者導向方式排列,搭載按鈕式電子換檔,及更寬敞的儲物空間,讓駕駛者操作更得心應手。採用前碟、後鼓式制動系統,提供更高效的制動性能。車身框架以高強度鋼材和防撞安全桿焊接組成,加上兩側以推拉門設計方便進出。


福田汽車新能源汽車關鍵零部件(電池、電機、電子控制系統)核心技術,通過反覆適應性測試和檢驗後,獲得了全球高度認可。不但滿足歐盟WVTA嚴格的認證要求,在安全性能和環保方面都達到了很高的水平。 同時,其電池和電子系統通過了歐洲ECE R100安全認證,各項產品指標完全符合歐洲標準。

#電費以HK$1.01/度計算
^ 測量程序由Foton Motor進行 ,於香港的實際續航力可能會有所不同

全新純電動e Aumark貨車及純電動e View客貨車,除了於購車時獲豁免首次登記稅,車主亦可於出牌前申請為新能源商用車而設的「新能源運輸基金*」,最高可獲發50%車價資助。

福田汽車會為車主或運輸機構提供協助及建議,申請者可提交「試驗申請」購買的運輸工具,如通過環境保護署為期12至24個月的試驗評估後,便可取得購買資助。

*有關「新能源運輸基金」的詳情,以環境保護署資料作準

仁孚旗下福田汽車首度引入兩款純電動商用車型號:純電動e Aumark 5.5噸貨車及純電動e View客貨車,並將由2月2至4日(一連3日),於香港科學園舉行「福田純電動商用車首展」,為香港電動商用車市場帶來更多選擇,讓城市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加快實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