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林寶堅尼表揚 30 歲以下傑出女性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獎項計劃,為表揚30歲以下的女性而設,反映品牌對創新的一貫承諾,展望未來,並越來越致力於支持年輕一代。

獎項計劃名為「Future FAB. Innovation & Transformation Award」,分為技術、可持續發展及藝術三個領域,頒發獎項給實踐林寶堅尼理念的女性,表彰她們對上述領域的貢獻。創新和改革不僅是一眾現今女性貢獻社會的宗旨,亦是林寶堅尼的本質,反映品牌致力推動科技發展及創意藝術同時,建設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此獎項亦為年輕女性提供與林寶堅尼FAB(Female Advisory Board)成員會面的難得機會。成立於2018年的FAB,由在全球商業和文化領域中極具影響力和代表性的女性組成,成員達二百多名。林寶堅尼希望透過整合FAB成員與眾不同的世界觀和社會貢獻,推進品牌的發展,銳意成為汽車界的先驅。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首席營銷官Katia Bassi女士表示:「自1963年至今,林寶堅尼一直不斷超越自我、追求創新、於參照框架內訂立新領域。FAB沿著此方向,讓各行業的女性領導者,從她們日常的挑戰和成功等方面的經驗,支持我們更了解市場和社會趨勢的重要信息。從企業社會責任角度看,此計劃為三十歲以下的女性提供機會,與我們一同為創新和進步作出貢獻;並從一班女性領導者的經歷中得到啟發,延續我們邁向未來的使命。」

於2018年,林寶堅尼FAB會議分別在新加坡、洛杉磯、悉尼、杜拜、東京、倫敦、紐約、澳門和米蘭舉行。今年首次會議則於五月間,在位於聖亞加塔‧波隆尼的林寶堅尼總部舉行,邀請了一眾代表參觀總部,就創新和改革等議題交流意見。

林寶堅尼亦為FAB成員創立內聯網,提供平台以進行虛擬會議外,同時提供一系列文章和訪問,分享女性所遇到的職業和個人挑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