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gogoro X MUJI 合作推出電動車


Gogoro 的小型電單車一直以環保為重點。但現在該公司正與 MUJI 合作。在新合作夥伴關係中,MUJI、Gogoro 和世界知名的日本設計師 Naoto Fukasawa 聯手合作,設計了全新的 Gogoro VIVA ME 和 Gogoro VIVA MIX ME 電動滑板車。他們還生產了一系列配套商品和配件。

Gogoro VIVA 系列平價電動滑板車最早在 2019 年推出,採用由回收材料製成的聚丙烯車身面板。現在,由 MUJI 和 Fukasawa 聯合生產的全新 VIVA ME 和 VIVA MIX ME 型號,將這種第二生命製造理念推得更遠。


Luke 提到的「Recycling for Good」計劃是作為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首次亮相的。「Recycling for Good」鼓勵台灣(Gogoro 的國內市場)的居民在 Gogoro 和 MUJI 商店回收聚丙烯塑料廢物,並賦予他們為建立更可持續的未來採取小措施的權力。

Recycling for Good 計劃中回收的聚丙烯物體被篩選、切割、切碎、重塑和再生成新推出的 Gogoro Smartscooter 的車身面板。聚丙烯車身材料也由 MUJI 的聚丙烯存儲系列所用相同的材料製成。


這些措施增加了 Gogoro 的 impressive 環保數據,該公司的 250 萬用戶已經減少了 680 萬公斤(約 75 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Gogoro 的小型電單車和電池交換網絡旨在簡單易用,以取代騎手為電動滑板車充電的需要。

取而代之的是尋找像傳統電動摩托車或電動滑板車一樣的充電基礎設施,騎手只需在 Gogoro GoStation 停靠並用一對耗盡的電池換取新的電池。整個過程只需六秒,這意味著騎手可以即時「充電」並繼續前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