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HK TAXI APP 隨時有機會免費搭 Ford「特大」的士

Ford_HK Taxi App
Ford「特大」的士正式登陸HK Taxi App!Ford 聯同 HK Taxi App呈獻夏日驚喜,由即日起至7月17日,只要用 HKTaxi App Call 的士,隨時有機會免費體驗車廂舒適的Ford「特大」的士。這款專為本港市場度身訂做之的士,集無與倫比的安全、舒適、便捷、高效性能及靈活於一身,以乘客的舒適度及負載空間為首要考慮因素。

Ford「特大」的士的寬敞車廂為乘客提供充裕的頭部及腿部伸展空間,以及行李擺放位置,第二排客座後的行李廂容積達到1,656公升,約比香港現行的士大三倍。尤其經常出入機場的旅客,就更加萬勿錯過!Call 得愈密,Call中Ford「特大」的士機會愈大!Call齊親朋好友,立即下載 HKTaxi App,隨時免費搭Ford「特大」的士!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