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 Honda Accord 日本 2024 年開賣


本田公布了即將於2024年春季發售的全新「Accord(雅閣)」資訊,同時宣布將於2023年12月開始接受專屬預訂。自1976年首代問世以來,Accord便以引領時代的技術和價值,與社會共同進步,成長為一款全球性車型。這款全新第11代的Accord,在”Drivin by my ACCORD(駕馭我的雅閣)”的理念下開發,保留著自初代以來一貫的”融合人與時代的和諧車”理念,並搭載了本田最新的安全技術和先進裝備,為車主打造了一款能與雅閣共同追求卓越的車型。

外觀方面,保留了低矮寬廣的比例,採用了堅強有力的前車頭和優雅流暢的線條。此外,採用了全LED頭燈和橫向一字型尾燈,強調了寬敞感。

動力方面,搭載了直列4缸2.0升直噴引擎和搭載高功率電動機的新開發的”2電機內建電動式CVT”。在極大提升扭矩的同時,保持了優異的靜音性,為e:HEV提供了出色的行車體驗。


車內方面,以水平為基調的設計和統一的配色,並在容易接觸的部位使用柔軟的材料進行裝飾,實現了高品質的內飾。此外,中控台和車門內飾等處標準配備了可設定顏色的多彩環境燈,提供了一個愉悅舒適的車內環境。

此外,採用了12.3英寸的Honda CONNECT顯示屏,10.2英寸的全彩虛擬儀表盤,以及相當於11.5英寸的大型抬頭顯示屏,提升了界面的易用性和可讀性。此外,作為本田車型首次採用了可以通過一個選擇轉盤操作多項功能的”體驗選擇轉盤”。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設定空調溫度、音源、照明等車內功能,實現了個性化的車內空間。


另外,作為國內本田車型首次搭載車載連接服務”Google內建”,可在車內使用Google助手、Google地圖、Google Play等,為行車生活增添更多便利和舒適。此外,Google地圖還可以顯示在儀表盤內。

最新的全方位安全駕駛輔助系統”Honda SENSING 360(本田 SENSING 360)”首次搭載於日本市場。通過在前方攝像機中心以及前雷達和各角落裝配5台毫米波雷達,實現了360度全方位的感知。這使得除了傳統功能外,還新增了前方交叉車輛警報、車道變換時碰撞抑制功能、車道變換輔助功能,為行車環境提供了更多保障。

預計在2025年,將搭載能夠準確檢測駕駛員異常和周圍環境,減少事故風險,進一步減輕駕駛員負擔的”本田 SENSING 360 下一代技術(增加免持握功能)”也將首次搭載於Accord,為市場帶來更多的創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