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Lenovo 打造出全球首款親吻發亮獎杯


站上頒獎台是一個賽車冠軍賽周末中最具標誌性的時刻之一。在與全球最優秀的車手激戰後,獲勝者會高舉錦標,在成千上萬的粉絲面前親吻慶祝。今年,Lenovo 通過創建一個在被親吻時能發亮的獎杯。

Lenovo 企業市場執行創意總監菲利普·馬奇寧頓表示:“作為一家領先的科技公司,我們挑戰自己找到一種在以前從未嘗試過的方式將更智能的技術嵌入錦標中,以提升頒獎台的體驗。”

當獲勝者登上頒獎台時,錦標上的指示燈將引導他們到一個位置。在特殊位置被親吻後,錦標將以獲勝車手所屬國家的國旗顏色為靈感,綻放出璀璨光彩。利用最新的觸控式微型開關技術,錦標將從核心處發出照明,營造出獨一無二的壯觀景觀。作為2023年FORMULA 1 LENOVO JAPANESE GRAND PRIX和FORMULA 1 LENOVO UNITED STATES GRAND PRIX的冠名贊助商,Lenovo 有幸為這兩場比賽創建了冠軍獎盃。


菲利普·馬奇寧頓進一步解釋道:“由Lenovo 構思,由標誌性設計公司Pininfarina製作,這個獎盃的引人注目的形狀呼應了F1賽車上的進氣口,並具有參數化圖案,呼應了Lenovo 標誌的比例。”

Pininfarina的美國設計副總裁保羅·特維桑表示:“對於擁有深厚汽車傳統根基的Pininfarina來說,能夠與Lenovo 這樣的合作夥伴一起成為創新技術驅動的獎盃的一部分,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榮譽,他們與我們分享了同樣的熱情。Formula 1代表了汽車競技的最高水準,設計在其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正如賽道上的每輛車都是人類對創新的执着證明,我們的獎盃體現了工藝精神和前瞻性美學的精髓。它不僅是勝利的象徵,也是我們豐富傳統和優雅、純粹和創新價值的反映。”

這款全球首款能感應親吻的獎盃將於2023年9月24日在日本鈴鹿舉行的FORMULA 1 LENOVO JAPANESE GRAND PRIX上首次亮相。第二座使用相同技術的獎盃將於2023年10月22日在美國奧斯汀舉行的FORMULA 1 LENOVO UNITED STATES GRAND PRIX上亮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