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Accord e:HEV 第十一代日本國內首配 Google 和 SENSING 360


Honda 本田將於3月8日推出第11代全新「Accord」車款。這是首款在日本國內Honda車輛上搭載「Google」和「Honda SENSING 360」等最新安全技術和先進配備的車型,售價為544萬9400日元。


自1976年首款車型推出至今,第11代全新Accord秉承了「Driven by My ACCORD ~相棒Accord與你同行~」的宏偉理念,延續了一直以來堅持的「融入時代、貼心無間」的設計理念。


動力系統採用了2.0升直噴引擎和全新開發的高功率馬達,搭配2馬達內置電控CVT變速箱。這不僅提升了最大扭矩,同時實現了卓越的靜音性,為Honda的混合動力系統「e:HEV」注入了更高品質和更爽快的駕駛體驗。

全新Accord首次搭載了「Google」系統,成為國內Honda車輛的先驅。車內可以輕鬆使用Google助手、Google地圖和Google Play等應用程式。這些功能使駕駛者能夠在行車過程中無縫地使用他們平時在智能手機上使用的應用程式,實現更便捷、更個性化的舒適出行體驗。

同時,作為日本國內Honda車輛首次引入的「體驗選擇式轉盤」,駕駛者可以通過組合設定空調、音響源、音量、燈光顏色和亮度等設置,並通過一個轉盤輕鬆操作。



全新「Honda SENSING 360」是日本國內Honda車輛首次搭載的最新全方位安全駕駛輔助系統,除了擁有約100度有效水平視角的前置攝像頭外,還配備了前方和各個角落的共計5台毫米波雷達,實現了360度的感應。此外,它還增加了傳統「Honda SENSING」系統的功能,如前方交叉車輛警報、車道變更時的碰撞抑制功能和車道變更輔助功能,提供更安心、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預計在2025年,Accord將配備全方位安全駕駛輔助系統「Honda SENSING 360+」,以覆蓋車輛周圍的盲區,幫助避免交通事故並減輕駕駛負擔。「Honda SENSING 360」的功能將新增手離開方向盤的高級車道內駕駛輔助功能、推薦型車道變更輔助功能、彎道外離早期警報、停車時車輛接近警報和駕駛者異常時響應系統,旨在讓所有人都能心安理得地自由行動,並提供一款能激發人們「積極外出」和「希望更遠旅行」的車輛。

此外,在行駛性能方面,全新「動態管理系統」首次在國內Honda車輛上搭載。它結合了「敏捷駕馭輔助」系統,通過添加「前載荷控制」技術,使駕駛者在各種行駛狀況下,如濕滑的雪地和雨水濕潤的路面,以及城市和彎道等不同行駛場景中,都能輕鬆操控。

Accord提供了多種車身顏色選擇,包括「鉑金白珍珠」「引擎紅金屬」「峽谷河藍金屬」「流星灰金屬」「水晶黑珍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