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本田 Acura 即將推出全新電動車 ZDX


本田汽車旗下豪華品牌Acura於8月3日(美國時間)預告,將在8月17日於美國加州蒙特雷舉辦的蒙特雷汽車週期間,公開全新全電動休旅車ZDX。ZDX將搭載Acura首款Google整合系統,提供先進的直覺式科技功能,包括最新的應用程式和服務。此外,ZDX也由位於南加州的Acura設計工作室打造,外觀設計靈感來自Acura Precision EV概念車。

Acura也宣布將與豪華音響品牌Bang & Olufsen合作,為ZDX提供高品質的音響系統。這項合作將從ZDX開始,未來幾年將擴展到Acura的其他車型。Acura國家銷售助理副總裁Emile Korkor表示:「Acura致力於實現品牌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承諾,這將在電動化時代繼續下去。ZDX Type S將是品牌史上最強大的SUV,它將為電動汽車市場帶來令人振奮的駕駛體驗。」

ZDX預計將於2024年初上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