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Aston Martin DB12 Volante 最強悍 V8 開篷 GT


Aston Martin 新款 DB12 Volante 旨在成為世界上第一款開篷「超級 GT」,提供目前市面上任何開篷GT中最強的V8動力。Aston Martin 解釋說,Volante 的任務是提供與 DB12 coupe 相同的「不妥協」的操控和性能。切掉車頂會降低所需的扭轉剛度,因此特別注意加固 Volante 的底盤。

懸架安裝已加固,在前端增加了 140%。並在引擎蓋上增加了一個橫梁。這些修改意味着 DB12 Volante 的扭轉剛度比其 DB11 前身高出 3.7%。DB11 的「K 折」軟頂被保留在 DB12 Volante 上。它可以在 14 秒內打開,在 16 秒內關閉,在車速高達 31 英里/小時時可以操作。

車頂和額外的底盤加固會增加 111 公斤的顯着重量。Volante 在其他方面與 DB12 coupe 保持不變。它由梅賽德斯 AMG 提供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提供動力,可輸出高達 671 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通過八速自動變速箱和後輪將動力傳遞到路面。儘管增加了重量,Volante 的直線性能僅略微落後於 coupe:它以 3.7 秒的時間完成 0-62 英里/小時的衝刺,比宣稱的時間慢了 0.1 秒。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