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onda 東京改裝車展 2024 預報


Honda將在千葉縣幕張Messe舉辦的「東京改裝車展 / 東京オートサロン2024」展出即將於2024年3月22日發售的新型SUV「WR-V」,展示車輛包括突顯SUV風格的概念車和注重運動風格的新型「ACCORD」,其外觀進行了定制,展現了四輪車的個性之樂趣。此外,展出將包括參與FIA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簡稱F1)的Oracle Red Bull Racing的F1賽車,以及輕型車車主輕鬆參與的N-ONE OWNER’S CUP賽車等多樣性的賽車。

此次展覽的主題是「Honda DNA」,以感受Honda在賽車中積累的經驗和激情,將這份激情的基因由一代傳承到另一代,不斷創造令人興奮的汽車和產品,展現出Honda不斷創新的激情。

【WR-V FIELD EXPLORER CONCEPT】
將於2024年3月22日發售的新型SUV WR-V為基礎,首次展示了早期進行定制的概念車型。這款車使用了WR-V原廠配件進行外觀設計,“TOUGH STYLE(堅韌風格)”為基礎,同時進行了特殊的定制,突顯了SUV的堅韌風格。


【ACCORD e:HEV SPORTS LINE】
搭載全新開發的「Sports e:HEV」引擎,實現清新的駕駛體驗,2024年春季發售的ACCORD,將展示由Honda原廠配件進行外觀設計的“SPORTS LINE(運動風格)”。其中,“SPORTS LINE”是針對新型ACCORD的原廠配件,預計推出兩種風格的外觀設計,強調運動風格的配置將更進一步提升外觀。通過安裝充滿動感的黑色塗裝空氣動力套件和19英寸升級的鋁合金輪圈,進一步增強ACCORD的運動氛圍。

在展會上,還將展示2023年賽季在國內外賽車場上表現出色的各個類別的八款不同模型的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