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Honda Civic Type R 香港正式開賣 $580,000 起


等了又等的 Honda Civic Type R 今日終於在香港正式亮相,代理展出的是藍色車身,跟廠方喜愛用的白色車身不同,另有一番味道,這個顏色放在 Type R 感覺上斯文了很多,而著車和進油時的聲浪也不算很大,實際上也是比想像中斯文。新車第一批其實已經賣完,預售價為 $550,000,正式推出後,售價將上調至 $580,000,而且貨量依然緊張,因為全球訂單都非常多,確實收車時間都要在下單時才有較為準確的資料。

新車在紐布靈單圈創下最新單圈成績 7 分 43 秒 80 後,再次擊敗 Volkswagen Golf。動力系統方面,它使用直四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 320 匹和 400 牛頓米扭力,輪圈預設為 20 吋,車胎用上 245/30 R20。新車內外究竟是怎麼樣,以下影片可以給大家了解更多這部車。

相關新聞:最快前驅!Honda Civic Type R 創紐布靈記錄(視像)

售價:$580,000
查詢:2380 2231(Reliance Motors Limited)

文、攝:Teddy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