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宣布停止生產電動車 Honda e


Honda e 在 2024 年 1 月起正式終止生產電動車「Honda e」,結束了這一輝煌的章節。在日本市場上,「Honda e」於2020年8月27日首次亮相,並於同年10月30日正式上市。這款電動車擁有WLTC模式下259.0公里的單次充電行駛里程(國土交通省審査數據)。擁有4個座位的車內,以RR驅動方式為特點,是一款專為電動車打造的特殊車型。截至目前,「Honda e」的車型配置包括「Honda e Advance」,售價達495萬日圓。該款車型將在生產分銷售一空後正式停產,屆時部分車色可能無法選擇。

對於「Honda e」的結束,讓我們無不感嘆這一段特殊的旅程。在這短短的歲月裡,這部電動車以其獨特的外觀和先進的科技吸引了眾多車迷的目光。每一次的駕馭都是一場奇妙的冒險,每一次的充電都是對未來的期許。或許,正是因為這種獨特的情感連結,讓「Honda e」成為一輛不可取代的存在。雖然生產將停止,但這部車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成為那個讓人懷念的時代符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