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北京車展 2018:Honda 純電 Everus EV Concept 首演


Honda 與廣汽本田共同開發的 Everus EV Concept 在北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Everus EV Concept 的量產版,將會是 Honda 在中國推出的首款純電動車。不過,新車預計在 2018 年底正式推出,但屆時不會掛上 Honda 廠徽,而是以廣汽本田「Everus」進行開賣。另外,Honda 還計劃與共享公司 Reachstar 進行合作,未來將會提供純電動車作為共享;還有在 2019 年東風本田亦會出純電動車,Honda 務求希望以最快速度搶攻中國純電動車市場,以及加快品牌在 2025年前達成推出 20 款電動車的目標。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