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onda Fit She’s 版日本國內推出

Honda 這個品牌在日本車界都深受男車主歡迎,主因是操控及性能都比同級優勝,不過在女性車款方面,Honda 好似較弱。最近 Honda 在日本終於推出一款針對女車主的 Honda Fit She’s,它是由 Honda Fit(即港版 Jazz)重新包裝而成。為了討好這班女車主,Honda 在車身顏色以粉紅來賣相,日光下看這架車確是女性化很多。

這架 Honda Fit She’s 引擎是 1,300cc SOHC i-VTEC,馬力為 100 匹、扭力為 127 牛頓米。日本版 Honda Fit 具備了 FF 前驅或 4WD 四驅版本,以迎合不同車主需要。

Honda Fit She’s 除了車身顏色不同外,配備亦也與普通版有異,如 Smart Key System、She’s 專用粉紅色雙縫線麂皮黑色布料內裝、She’s 專用粉紅色雙縫線真皮方向盤、She’s 後行李廂蓋標誌等等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到。這些細緻設計都令這架車更優雅。Honda Fit She’s 已經在日本推出。

網址:http://honda.co.jp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