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向 Gil de Ferran 致敬


美國本田及本田賽車美國分公司對吉爾·德·費蘭(Gil de Ferran)的家人、朋友以及眾多愛好者表示最深切的悼念。吉爾·德·費蘭是前本田Indy車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印第安納波利斯500贏家以及Acura賽車隊隊主,2023年在佛羅里達州辭世。


「本田和HRC的全體成員對吉爾·德·費蘭的突然離世深感痛心。」HRC美國總裁大衛·薩爾特斯表示。「吉爾一直是本田賽車大家庭和CART歷史的重要一員,他在我們每一位心中都佔據一個特別的位置。他在賽道上的成就、冠軍和比賽勝利眾所周知。聽他講述他在Fontana的封閉賽道創下的記錄,總是讓我背脊發涼,而現在更是如此。他是一位極具天賦的人和優秀的車手。多年來,他在本田的非賽道角色也發揮了多重重要作用。

「但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位慈愛的丈夫和父親。我們的思念現在與他的妻子安吉拉、兒子盧克和女兒安娜在一起,同時也與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全球眾多的愛好者們共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