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在北美使用 Tesla NACS 充電接頭


本田宣布已與Tesla達成協議,採用Tesla北美充電標準(NACS)作為其從2025年起在北美地區銷售的電動車型的充電接口標準。自2025年起,本田計劃在北美地區推出一款新的電動車型,配備NACS充電接口。此後,本田將繼續採用NACS標準進行車型開發。

在2025年之前將在北美地區推出的電動車型,將配備結合式充電系統(CCS)接口,也正在開發中以兼容NACS標準,通過使用充電適配器實現相容性。最近,本田在北美地區宣布已同意與七家汽車製造商共同建立一家合資企業,以建設一個針對電動車的高功率充電網絡,旨在構建可靠的充電基礎設施。除了這項倡議之外,本田還同意採用NACS標準,以使其客戶能夠使用Tesla超級充電站,從而顯著提升充電便利性。本田表示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可靠便利的充電環境,以實現電動車的廣泛普及,並支持本田實現碳中和目標的努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