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視像】Honda Sports Vision Gran Turismo 迷你NSX現身


一直有傳聞指 Honda 會推出一款 Baby NSX,名叫 ZSX,如今終於率先在 PS4 賽車遊戲 Gran Turismo Sport 推出。其實 Honda 為了這個計劃也是費盡心思,舉辦全球性設計大賽,最後洛杉磯的勝出作品再由美國和日本設計師分為兩組進行開發,前者主要負責車輛模組,後者則負責數據資料。在遊戲當中,ZSX 使用 2.0 公升中置渦輪增壓直四引擎,和 Type-R 一樣擁有 404 匹馬力,配備 8 速雙離合波箱。以碳纖維打造車身,重量只有 899 公斤。而且為了得到最佳的風阻係數,Honda 更在現實世界中特別製造了一比一的模型,並進行風洞測試,務求做到最真實的資料。雖然目前只能在遊戲中體會 ZSX 的魅力,但車迷也可放心,因為 ZSX 在未來必然會進行量產,十分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