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Honda 精簡架構提升效率


Honda 針對不同市場推出專屬車型,例如日本的小型車 N 系列、美國大型 SUV Pilot 及中國專屬房車 Crider;還有 Honda 的銷售主力 Civic、Accord、CR-V、Fit/Jazz 及 HR-V/Vezel,5 款車型雖然佔了全球 60% 的銷量,但全球各地的市場都有獨立的車型及配備選擇,雖然令品牌車款選擇更多元化,不過卻讓整體運作效率下降。因此 Honda 決定進行架構精簡工程,重新檢視各市場的需求及環保條例,並且進行全球共享和整合。Honda 表示在 2020 年開始將會使用全新 Honda Architecture 平臺打造新車,零件共享程度可達 70%,令到開發成本及時間大大降低,大幅提升效率,把更多的時間和金錢用來開發新世代科技。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