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Honda 本田賽車公司在英國成立新的子公司


Honda 本田賽車公司在英國成立新的子公司,名為本田賽車英國有限公司(HRC UK)。HRC UK的成立主要是為了對由本田製造的F1動力單元(PU)進行賽後維護和準備工作,同時也作為歐洲地區的物流運營中心。HRC UK的建立將進一步增強本田PU業務的效率,以支持與 Aston Matrin Formula One Team的合作夥伴關係。2023年5月,本田和 Aston Matrin F1共同宣布,他們將進入工廠合作夥伴關係,以便本田將在2026賽季生效的新F1法規下提供其F1 PU。隨著在英國成立新公司,HRC將從2024年春季開始招聘工程師、技術人員和新公司的員工。

今年,本田慶祝首次參加F1賽事的60週年。該公司目前作為Oracle紅牛車隊以及VISA Cash App RB Formula One Team的技術支持和行銷合作夥伴。作為技術支持的一部分,HRC製造並提供PU,並在賽季期間對紅牛動力部門(RBPT)的PU操作進行支援。這項合作將持續到2025賽季。

對於本田在英國建立新基地的舉動,我深感興奮。這將為他們在F1領域的發展帶來新的動力,也讓我們更期待未來本田與 Aston Martin F1合作的精彩表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