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豐田子公司 2024 年 10 月正式命名為 Toyota Battery 株式会社!


Toyota 宣布,Prime Earth EV Energy Co., Ltd.(以下簡稱PEVE)將成為Toyota的全資子公司。PEVE將利用其迄今通過量產油電混合車(HEV)用電池所積累的技術,成為Toyota推進多元通道戰略中的電池業務貢獻者,並預計從2024年10月1日開始更名為「Toyota Battery Co., Ltd.」。

* 經PEVE定期股東大會(2024年6月下旬)批准後正式決定

新的公司名稱蘊含著PEVE自1996年成立以來打磨技術和技能的決心,致力於提高日本電池的競爭力,同時向客戶提供高安全性和高品質的電動車電池。除了HEV電池外,還計劃生產BEV和PHEV電池,通過致力於下一代多樣化電池的工作,創造新價值,成為能夠服務社會的企業。

總部仍位於靜岡縣湖西市。這是Toyota集團創始人豐田佐吉出生的地方,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的地球環境,通過電動車電池業務成為該城最出色的公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