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英國都要抽籤!Toyota 全新 GR Yaris 44,250 英鎊定價開賣


Toyota GR Yaris受益於渦輪增壓三缸引擎的演進,以提供更多的動力和扭矩,以及全新的可選八速Gazoo Racing Direct自動變速箱的引入,該變速箱被設計用於快速的比賽換擋。最大功率和扭矩數字已提升至276匹馬力/280 DIN馬力和390牛頓米。


由於今年新GR Yaris的數量非常有限,英國 Toyota 正在制定一個量身定制的銷售流程,以確保公平。該公司將聯繫現有的 GR Yaris 車主以及那些在 2022 年 5 月前加入該車等候名單的客戶。這些客戶將有機會參加抽籤,有機會購買來自英國2024年配額的新GR Yaris。有關流程的詳細信息將在五月份確定並與客戶分享。

Toyota GR Yaris一直是引人注目的運動車之一,而新款的加強性能和限量供應更是讓人期待。這樣的銷售方式雖然確保了公平,但也讓車迷們緊張不已,因為擁有這款車的機會實在太難得了。期待看到新GR Yaris在街上飆馳的身影,相信它會為車迷們帶來無盡的驚喜和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