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uracan Super Trofeo Evo 十周年十部限量版車型強勢抵港


為慶祝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開賽十周年,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推出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十周年限量版車型,全球僅限量生產10台。嘉信汽車有限公司(乃是林寶堅尼香港獨家經銷商)引入香港首部擁有強悍性能的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並於日前交付給香港車主。


為慶祝林寶堅尼在賽事活動中取得的重要成就,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十周年特別版車型採用線條更加犀利的外觀設計,進一步拓展了車輛的空氣動力學極限。此部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加入個性化獨特設計,裝飾性的黃色條紋勾劃出更為銳利的車頭燈,車身配上獨特啞光灰色,與黃色的空氣動力學套件與車身的獨特啞光灰色形成強烈的視覺衝擊。此個性化訂製服務經由林寶堅尼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訂製工作室而成,為車主打造極具品味的專屬狂牛。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十周年限量版車型中,編號為“One of Ten”的銘牌更體現了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十周年限量版的專屬與獨特。與Super Trofeo Evo標準版的配置相同,十周年限量版車型搭載6速序列式X-Trac變速箱、Bosch賽車版ABS、Motec抓地力控制系統以及Pirelli P Zero DHD2輪胎。Alcantara包覆的內飾面板也是彰顯新車內飾獨特風格的元素之一。


2009年,林寶堅尼首次在Gallardo LP560-4公路版車型基礎上開發Super Trofeo賽道版車型,此舉使得狂牛家族聲名遠揚。此次,得益於中央電子控制單元ECU映射表詳細分析數據,調節車輛表現的全新設計,新車搭載的5.2升V10自然吸氣式發動機能夠爆發出630匹的強大馬力,再造林寶堅尼賽道版車型巔峰。在林寶堅尼位於聖亞加塔·波隆尼的總部,研發部門與賽事運動部門始終保持同步。林寶堅尼汽車公司首席技術官Maurizio Reggiani先生強調:「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十周年限量版車型的推出是向傳統致敬,也是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與研發部門不斷滲透、相互協同的全新體現:賽車運動推動林寶堅尼的產品臻於完美,同時這也是賽車未來發展的根本。它們像是交織在一起的雙鏈螺旋,共同組成了林寶堅尼DNA。」


對於林寶堅尼賽事運動部門負責人Giorgio Sanna來說,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十周年限量版的推出則代表著其賽事生涯中又一里程碑,他表示:「在2009年的Adria賽道上,我作為測試車手參加了的Gallardo Super Trofeo的首秀賽,這對我來說恍如昨日。轉眼間十年已經過去,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的創立、Super Trofeo這一全球知名單一品牌賽事的成功舉辦,都體現了我們對於賽車運動的全情投入。如今,我們以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十周年限量版車型,慶祝這一光輝旅途。」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