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法拉利 2018 年度老爺車盛會暢遊撒丁島


第二屆法拉利老爺車盛會(Cavalcade Classiche)於9月18至22日假意大利撒丁島(Sardinia)隆重舉行,雲集來自全球各地總共70多架法拉利經典跑車,共襄盛舉。


本屆盛會吸引了全球20多個國家的法拉利客戶參與,車主所駕駛的經典車款均曾為品牌寫下光輝一頁,廣大法拉利車迷亦有幸於撒丁島公路上一睹法拉利不同時代傑作的風采,包括500 TRC、340 America、250 Europa、750 Monza、250 California SWB等。


車隊從德爾艾瑞卡酒店(Valle dell‘Erica)出發,展開北撒丁島(Northern Sardinia)的探索之旅。沿途風景絕美,車隊途經多處勝地,包括阿爾蓋羅(Alghero)、德拉魯納山谷(Valle della Luna)、卡斯泰爾薩爾多(Castelsardo)、切爾沃港(Porto Cervo)以及卡普雷拉島(Island of Caprera)。完成長達800公里的旅途之後,本屆法拉利老爺車盛會圓滿結束。按照活動傳統,法拉利在盛會後舉辦了規模宏大的巡遊,參與活動的經典跑車均在馬達萊納(Maddalena)公開亮相。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