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香港大晒冷展示汽車科技實力


奧迪香港在昨日假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首個品牌體驗活動「A Symphony of Luxury, Performance and Passion」,破天荒同場展出多個奧迪型號,除了早前推出的旗艦房車Audi A8 L外,亦首次正式為Audi A6及A7 Sportback揭幕,兩款全新豪華房車不但承繼多項A8 的革新科技,同時亦展現出其獨有的特質,滿足顧客不同的需要。同場亦有多款高性能型號列陣,包括RS 4 Avant、TT RS Coupe Performance Parts及R8 Coupe V10 Plus。是次品牌體驗活動以大師級交響樂表演譜奏出一系列高性能及豪華房車的獨特個性,現場亦設有多個創新裝置,讓嘉賓親身體驗每款車型的特色,得到逾600位嘉賓出席鼎力支持。


會場分為兩大陣容,一方展出多款尊貴座駕,另一方則是高性能型號列陣。前者包括旗艦型號Audi A8 L、兩款全新到港的豪華房車Audi A6及A7 Sportback。第四代的長陣版 A8 L是高貴、舒適與環保並重的高級行政座駕,新車採用革新的觸控式螢幕操作概念以及系統化數碼設計,內櫳設計更仿如一間寬敞豪華的休息室,每一處細節都盡顯高級定制格調,盡顯動感優雅的名貴氣質。


新A6搭載具備Mild-Hybrid輕混合動力技術的引擎,加上高效能V6 3.0 TFSI渦輪增壓引擎、7前速S tronic波箱及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並配合低風阻的車身設計,在運動性和安全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而A7 Sportback則結合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及漸進式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令駕駛操控更加遊刃有餘,加上行李箱能擴展至1,390公升容量,讓此款四門GT房跑展現集高雅、時尚和運動風格於一身的獨有魅力。

高性能型號列陣則包括集性能與實用性於一身、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1秒的高性能旅行車RS 4 Avant、達至巔峰性能的旗艦超跑R8 Coupe V10 Plus,以及極具賽車味、外觀有別於一般TT RS的強悍小跑特別版TT RS Coupe Performance Parts。


奧迪品牌以超卓科技及細緻設計蜚聲國際,於活動上不只向車迷呈獻多款新車,更矢志締造奧迪的獨特生活品味。是次活動邀得香港知名作曲家葉浩堃博士負責編曲及國際著名小提琴家梁建楓負責指揮,融合古典及電子音樂來交織出一場震撼人心的盛宴,逐一刻劃出各款奧迪車型的獨有個性。此場氣勢磅礡的演出以音樂為喻,體現激昂的運動性能與典雅的尊貴韻味對汽車設計實是缺一不可,所以品牌致力強調每款車型的駕駛動感,同時亦提供優裕而舒適的駕乘體驗,把別樹一幟的奧迪生活態度展現人前。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Lothar Korn表示﹕「奧迪一直銳意以行動實踐決意創新的目標,新車功能與外觀都不斷推陳出新。不同車系均運用了許多嶄新科技,貫徹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是次活動以交響樂盛宴詮釋各車款的華麗氣質,為顧客帶來最佳體驗的同時,亦令奧迪成為最具創造性的尊貴品牌。」

香港專業賽車手李英健說:「賽車運動是奧迪的基因,一直是品牌的恒久特徵。它的高性能汽車能夠提供可媲美賽場上的極致駕駛樂趣。我很高興能夠參加奧迪的首個大型品牌體驗活動,與眾多觀眾一起感受奧迪具前瞻視野的設計,以及其特有的生活品味。」


「A Symphony of Luxury, Performance and Passion」品牌體驗活動同場加映各種嶄新科技和藝術的體驗裝置。「VR Booster」讓嘉賓在帶上眼罩後,仿如置身於奧迪各個車款的豪華車廂,仔細欣賞各項設計細節;活動體驗裝置「The Simulator」讓嘉賓模擬駕駛Audi R8 LMS Ultra 及RS5 WTCC賽車,感受賽場上的極速快感,而著名賽車手李英健更會設下最快圈速供參加者挑戰;另一體驗裝置「The Batak」則考驗觸覺的敏銳度,要求嘉賓以最快的速度觸碰閃動的燈光;互動藝術畫廊則設有六個互動屏幕,讓觀眾透過視覺、聽覺和觸感體驗Audi A6、A7及A8與別不同的特點;為此活動特別而設的嶄新「The Soundwave and Transformer Car」則讓嘉賓選擇踏下不同腳踏,創造出由Audi RS 3、RS 4及R8的引擎聲所組合出來的尊屬引擎聲,締造屬獨一無二的體驗予每位嘉賓。會場還設有特色酒吧,以不同車款的特質調出別出心裁的奧迪雞尾酒,而尊貴酒吧更有調酒師設計出可供食用的雞尾酒,從細節便可見證奧迪如何將藝術與生活融合。

為進一步推廣品牌的設計特色,奧迪香港將由10月13日至11月1日於金鐘太古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展店。屆時除了可體驗是次活動中新奇刺激的體驗裝置外,更可以近距離欣賞奧迪高性能及豪華房車的風采。同時,Audi on demand尊貴流動租駕服務將於10月進駐太古廣場,呈獻Excitement on demand免費試駕限定體驗,屆時車迷可即場向專人登記,駕駛奧迪高性能型號盡情馳騁一小時,活動詳情如下﹕

Excitement on demand 免費試駕限定體驗
日期:10月13-14日、21-22日、27-28日
登記地點:太古廣場 L1
試駕時段:上午10時正 – 晚上7時正,每次一小時
車款選擇:R8、RS 3、RS 4及RS 5(先到先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